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宝马上半年中国交付近33万辆 将聚焦电动化转型

宝马集团7月7日公布了2020年第二季度其中国市场销售数据。2020年上半年,宝马集团在中国共交付329069辆BMW和MINI新车,二季度销量相比2019年同期增长17.1%,其中宝马新能源汽车上半年在中国销量同比增长49%。

宝马

宝马方面介绍,2020年是宝马在中国的“新能源之年”,2020年前6个月,宝马新能源汽车在中国销量同比增长49.1%,其中,新BMW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交付10650辆,在中国豪华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细分市场处于领先位置。

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高乐表示,自3月以来,宝马与合作伙伴一起采取的全面复苏措施已见成效。第二季度的销量表现比去年同期增长17.1%说明了宝马有能力将挑战转化为进步。高乐同时表示,宝马集团会坚定执行在中国市场的长期战略,将继续大规模投资,并持续向中国这一宝马全球最大单一市场引入新产品和技术,特别是在电动汽车和数字化这两个领域。

宝马方面透露,2020年下半年,宝马将聚焦电动化和数字化转型,引入全新BMW4系和全新BMWiX3等重点车型,给中国客户带来更多本土数字化应用与服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