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巴西总统确诊后面对记者摘口罩 该国疫情状况严重吗

新冠病毒还未解除,口罩显得非常重要。可是,巴西总统确诊后面对记者摘口罩,这是想害人的打算吗?巴西新型肺炎确诊人数还是比较多的,巴西总统也确诊了,那么就应该做好隔离措施,并且戴口罩,可是现在巴西总统的做法真的错误了。

巴西总统

在疫情期间,做好防护措施,佩戴口罩,这是必须的。可是,报道称,巴西总统博索纳罗当地时间7日上午在当地多家媒体联合直播中宣布,他本人6日进行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为阳性。他在采访快要结束时,竟后退几步,当众摘下口罩。他这样的做法,让很多人觉得意外,也被一些人职责。

如果确诊了新冠病毒,必须佩戴口罩的。那么,巴西总统确诊后面对记者摘口罩,究竟是为什么呢?据悉,他解释称此举是为了让记者们看清自己的脸,以此证明自己身体状况良好。这样的证明,似乎是有点“害人”的意思,令人有点无奈。

不管巴西总统的真正做法目的是什么,我们了解一下该国的疫情状况,看是否严重吧!小编了解到,时间更新至7月8日,巴西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1674655人,治愈人数1072229人,死亡人数66868人,现有确诊535558人。从数据就能看到,巴西疫情还是比较严重的,需要引起重视才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