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北京连续2天无新增 治愈出院病例13例

国内疫情得到了良好的控制,虽然有所遏制,但是不排除出现确诊病例。前段时间,发现北京地区出现数百确诊病例,立即进行严格管理,最新消息显示,北京连续2天无新增了,又是一个0,一直以来都在变好。下面一起看一看。

北京疫情数据

面对疫情,我国是非常重视的,在疫情好转之后,从来没有放松警惕,一直在严格执行应对措施,只有严格才控制到疫情,与国外相比,我国疫情好许多了。看我国对疫情控制力度多高,北京连续2天无新增了,看到这,只想说继续加油。

北京市无新增本地确诊病例、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13例治愈出院。没有新报告的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从海外输入。

6月11日0时至7月7日24时,共报告335例当地确诊病例,其中307例住院治疗,28例治愈出院。31例无症状感染者仍在观察中;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中没有新报告的确诊肺炎病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