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股市行情今天最新消息 暴涨意味着什么?

今天,股市延续强势。最新消息显示,截至收盘,沪指实现“七连涨”,上涨接近2%,深成指涨1.84%,创业板指涨2.34%,两市全天成交额达1.5亿元。股市行情一片大好,投资者很是关注,接下来将会怎么走?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股市行情

7月8日收盘,上证综指涨1.74%,报3403.44点;深证成指涨1.84%,报13406.37点;创业板指涨2.34%,报2651.97点。盘面上,船舶、航空板块、稀土永磁板块领涨大盘。从个股来看,两市一共有191只股票涨幅在9%以上。

不少投资者好奇,大盘暴涨意味着什么?有分析人士认为,目前A股已经进入牛市第一阶段。也有机构分析认为,大盘接下来有望延续震荡上涨趋势,不会那么快见顶,投资者可以持股待涨。不过,需要指出的是,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