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德国加强与华为合作 具体情况是怎样的

由于美国的阻挠,很多国家慎重考虑与华为的合作,前段时间,英国选择和华为合作。现在传来好消息,德国加强与华为合作,对于此前德国摇摆不定的原因,其实就是想为了让自己获得更多的利益,不过最终还是选择和华为合作。

德国加强与华为合作引关注

日前,德国电信发布消息,继续加强和华为的合作,还指出该公司在过去3年已经缩减与华为经济合作往来。去年,德国总理默克尔曾表示,反对将华为排除在5G网络建设范围之外,由此可见,德国还是想要和华为合作的,只不过是担心华为5G设备存在安全问题,但这只是一个借口。

此前任正非表示,当前华为的5G是全球领先的,别人要追至少也要花个2到3年时间,对于欧洲那些国家来说,如果他们不想自己在5G时代落后,那么选择和华为合作是最明智的选择。德国电信就曾承认,如果不使用中国企业的移动通信技术,那么将至少损失30亿欧元,且华为就为德国带来了高达23.57亿欧元的经济效益,可想而知华为对德国带来巨大的影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