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借呗15万额度算高吗 目前最高额度是多少?

蚂蚁借呗作为支付宝旗推出的一款贷款平台,很多人在急用钱的时候,都会选择在借呗上借,然后分期还款。大家都知道,每个支付宝用户蚂蚁借呗的额度是会有所差异的,那么,蚂蚁借呗15万额度算高吗?目前的最高额度是多少呢?

支付宝蚂蚁借呗的额度

根据网上的有关资料显示,蚂蚁借呗目前的最高额度是30万元,每个用户的额度是根据实际情况及账户的综合数据来决定的。总体而言,如果个人蚂蚁借呗上的额度是15万元,也算是中上水平了,用户平时多使用支付宝消费是能够提升蚂蚁借呗额度的。

“借呗”是支付宝推出的一款贷款服务,按照芝麻分数的不同,用户可以申请的贷款额度不等。借呗的还款最长期限为12个月,贷款日利率是0.045%,随借随还。2018年1月9日,或因涉杠杆过高并违反央行相关监管规定,主动关闭了部分用户账号,以控制借贷余额。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