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警方通报李国庆事件 撬开保险柜拿走资料被行政拘留

最近,关于李国庆的热度一直没有褪去,近些年来,李国庆在当当网发生了许多事情,与妻子都闹翻了,甚至到了离婚的地步,而且李国庆被踢出当当网了,所以发生了夺公章一事,发生许久,现在警方通报李国庆事件了。一起看一看。

李国庆

李国庆夺公章事件引起了许多媒体报道,更引起了广大网民围观,关注热度很高。李国庆带领多人抢夺公章,这件事情真的发生在现实生活中,为此,当当网也报警了,最新消息警方通报李国庆事件,情况怎么样呢?

针对李国庆闯入当当并撬开保险柜拿走资料一事,平安朝阳官方微博今晚发布了一份情况报告,2020年7月7日,称违法行为人李某庆(男,55岁)在朝阳区静安中心某公司的办公场所纠集他人,强行解锁和限制他人的人身自由,从而扰乱了公司的正常工作秩序。目前,朝阳公安分局已将李某庆等4名违法行为人依法行政拘留。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