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李国庆被行政拘留 事件背后原因引热议

在法治的年代,如果没有犯法犯规,不可能被行政拘留的。近日,李国庆被行政拘留,引起社会极大关注。凡事有果必有因,李国庆被行政拘留,那么肯定是有原因的。小编看了警方的回应,才知道这都是李国庆咎由自取。

李国庆

很多年前,李国庆这个名字还是比较响亮的,但现在的年轻人不太熟悉。所以,先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李国庆。李国庆,男,1964年10月1日出生于中国北京,当当网原CEO、联合创始人和首席大股东。1999年和妻子俞渝共同创办了当当。2019年2月20日,当当创始人李国庆公开信宣布离开当当网。

最近,关于李国庆的新闻还是挺多的,比如与当当网的矛盾,与老婆离婚的事情。就在前天,李国庆被行政拘留的事情更是引爆了网络。法律面前人人平等,李国庆被拘留,那么肯定是犯了一些法规。那么,具体原因是什么呢?

想了解事件背后原因,看警方的回应就可以了。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微博发布消息:“7月7日7时许,违法行为人李某庆(男,55岁)纠集他人,在朝阳区静安中心某公司办公场所内,采取强力开锁、限制他人人身自由等方式扰乱了该公司正常工作秩序。”这就是李国庆被拘留的原因,现在大家都知道了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