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中行联合华商开启定投节 培养投资者中长期投资观念

7月1日,中国银行联合华商基金等多家公募基金,启动了为期5个月的基金定投节活动,本次主题为“给未来开个‘好投’”,旨在培养投资者中长期投资观念,养成定投基金习惯,为个人财富管理转型打开新局面。

基金投资

基金定投是一种理财方式,是应对市场波动的有效工具。平安证券总部研究所基金研究团队执行总经理贾志表示,基金定投能够较好地分散投资风险、积少成多,定期定额的操作带来了投资的便捷性,通过小额分散投资,既可以实现持续的储蓄计划,又可以分批买入控制持有成本,是实现中长期理财目标的有效路径。

值得一提的是,在中国银行定投节期间,选择中国银行定投池内产品定投手续费仅三折,实实在在让利投资者。其中,华商基金旗下华商新量化灵活配置混合基金(000609)便是其中一只重点入围的产品。

据了解,华商新量化是主动量化基金,它以盈利因子的数据作为底层和框架,同时兼顾成长因子,最后以估值因子作为筛选。Wind数据显示,华商新量化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过去一年上涨了81.54%。

当前影响市场行情的变量更加复杂,以数量模型为依据的量化基金在“变量”分析上以“电脑代替人脑”,若是叠加“懒人理财术”——合理的坚持基金定投,相信会使投资变得更加“简单”、直白,未来或将收获更多意想不到的惊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