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北京连续3天零新增 7月中旬能彻底结束吗

北京疫情成为当前大家最关心的话题,在爆发初期,相关部门紧急采取严厉防控措施,最终在短时间内控制住疫情。据最新消息,北京已经连续3天零新增了,是不是意味着北京疫情彻底结束了呢?一起去看看吧。

北京疫情

据北京卫健委发布最新消息,7月8日0时至24时,无新增报告本地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例,治愈出院病例32例;6月11日0时至7月8日24时,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335例,在院275例,治愈出院60例。7月7日0时至24时,我市各地区风险等级无调整。

目前,虽说北京已经连续3天出现零增长,并不意味着疫情结束了,专家吴尊友曾说过,北京疫情想要结束,还需要再过3周到4周的观察,之后才能判断这次疫情彻底地控制,所以北京疫情7月还不能彻底结束。不过现在大家不可以放松警惕,一定要做好防疫措施才行,一起期待疫情早日结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