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借呗影响个人征信吗 看完你就会明白了

现在很多人都有开通蚂蚁借呗,其实就是解决了借钱难的问题,毕竟蚂蚁借呗是支付宝旗下的一款贷款服务,所以大家借钱比较放心。很多人都质疑,经常向借呗借钱,到时会影响个人征信吗?一起去看看详情吧。

蚂蚁借呗上征信吗

据了解,蚂蚁借呗开始接入人民银行金融信用信息基础数据库了,也就是大家所说的个人征信系统,现在大家在支付宝借呗上的记录都会上央行征信。如果蚂蚁借呗逾期后就会被纪录在征信报告里,若多次逾期还款,那么很有可能就会影响征信,所以建议大家一定要按时还款,否认就会影响到你的个人征信。

蚂蚁借呗是支付宝推出的一款贷款服务,按照芝麻分数的不同,用户可以申请的贷款额度不等。借呗的还款最长期限为12个月,贷款日利率是0.045%,随借随还。2018年1月9日,或因涉杠杆过高并违反央行相关监管规定,主动关闭了部分用户账号,以控制借贷余额。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