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蓝海华腾与比亚迪电池合作 提升整体运营效率

蓝海华腾与比亚迪蓝海华腾7月10日午间公告称,公司与惠州比亚迪电池有限公司(简称“比亚迪电池”)于7月9日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此次战略合作旨在帮助双方进一步提升整体运营效率、降低运营成本,实现双方未来的市场扩张策略并获得市场份额,并且为双方合作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

蓝海华腾

公告显示,比亚迪电池是比亚迪集团旗下的独立子公司。自2007年开始致力于高压继电器开发,形成了一批专业的继电器研发团队;2008年底形成以电容器和继电器为主的研发生产线,产品服务于电动车、燃油车、太阳能电池等多个领域;2010年业务再次拓展,形成以电容器、继电器、熔断器、陶瓷盖板为主的产品供应链。

蓝海华腾表示,公司与比亚迪电池开启战略合作,有利于实现公司核心原材料如高压直流继电器、金属化薄膜电容器、高压直流熔断器的成本优化控制和供给保障以及协同研发、测试和应用。此外,双方合作有利于公司在电动汽车电机控制器及相关产品的技术推动和产业布局。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