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松下CEO评价马斯克 津贺一弘是怎么说的

在今年六月,松下和特斯拉传出合作的消息,两家公司签署为期三年的车用锂电池采购定价协议,不过现在突然传出重新商谈,难道是合作再出问题了吗?日前,松下CEO津贺一弘评价马斯克引来众人的热议,津贺一弘是怎么评价马斯克的?一起去看看吧。

津贺一弘评价马斯克

近日,松下CEO津贺一弘在一个年轻企业家的聚会上,津贺一弘说天才具有远见卓识,但是像马斯克这样的人却违背常识,过于乐观,他一心急着实现他的愿景,其他事情根本不重要,直言大家不要去模仿他才是最安全的。

松下CEO津贺一弘公开评价马斯克,有人怀疑两人的合作再出问题了。其实在2014年,松下和特斯拉曾合作过,只不过马斯克急于实现盈利,导致松下亏损惨重。而在今年6月,松下和特斯拉初次和解,达成新的合作,可是没想到现在又再一次出现危机。通过这次的合作,是否能让松下像去年一样继续实现盈利,后续的合作是否会真的像津贺一弘说的一样“不安全”,还要看两方的协商。毕竟,合作的目的就是为了共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