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腾讯向老干妈致歉 当面道歉状告事件告一段落

腾讯状告老干妈事件,相信许多人都在关注此事。腾讯将老干妈起诉到法院,并且申请冻结老干妈账号资金,消息传出互联网之后,吸引众多人围观,之后,真相调查清楚了,腾讯公司被骗了。根据最新消息称,腾讯向老干妈致歉了。

老干妈事件

当初,状告老干妈之后,进行了回应,称并没有与腾讯有业务来往,之后,警方进入调查,真相就大白了,警方证实腾讯被诈骗了,经过调查犯罪嫌疑人很快就落网了。影响太大了,腾讯向老干妈致歉了。

10月10日,腾讯和老干妈在一份联合声明中表示,他们已澄清了他们的误解,腾讯已撤回起诉并向老干妈道歉。6月30日,“腾讯要求法院查封老干妈1624万元财产”一案引起了热烈讨论。腾讯表示,2019年3月,腾讯与老干妈签署了协议,但老干妈在事件发生后未付款。老干妈表示,没有与腾讯合作。7月1日,贵阳警方报导,有三人伪造了老干妈的印章,并与腾讯签署了协议。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