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哈萨克斯坦不明肺炎或为新冠 致死率高吗?

近日,从哈萨克斯坦那边传来一个惊人的消息,该国媒体称有28000人因不明肺炎住院接受治疗,并且表示致死率比新冠还要高。世卫组织对此非常关注,与当地有关机构进行调查后,发现哈萨克斯坦不明肺炎或为新冠。

哈萨克斯坦肺炎事件

迈克尔·瑞安指出,哈萨克斯坦新冠肺炎病例也出现了激增,过去七天上报了超过一万例实验室确诊病例。世卫组织正在研究当地实际检测条件及质量,以防其他肺炎样本中有新冠肺炎假阴性样本。迈克尔·瑞安表示,哈萨克斯坦不明肺炎或为新冠,目前正在对此做进一步调查。

迈克尔·瑞安表示,任何时间以及任何环境都有可能出现非典型性肺炎,因此我们对此要持开放性态度,直到完全确认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另外有专家建议,不管是对待新冠肺炎还是不明肺炎,都要做好严格的防御措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