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信用卡哪个银行额度高 排在前五名单公布

近年来,随着无现金消费模式的流行,信用卡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也是渐渐普及,现在很多人手里几乎都有一张以上的信用卡。一般申请信用卡时,每个人的额度是不一样的,申请信用卡有多少额度,这要看个人资质,不过选对银行也是很重要的,那么信用卡哪个银行额度高?

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

相关人士指出,一般商业银行比国有银行的信用卡额度要高一些,并且也很容易批下来。据悉,排在第一名的是招商银行,申请大额的概率能达到76%;第二名是交通银行,申请大额的概率能达到74%;第三名是浦发银行,大额概率也有71%;第四名是广发银行,大额概率能达到67%;第五名是光大银行,大额批卡概率为66%。

信用卡又叫贷记卡,是由商业银行或信用卡公司对信用合格的消费者发行的信用证明。其形式是一张正面印有发卡银行名称、有效期、号码、持卡人姓名等内容,背面有磁条、签名条的卡片。持有信用卡的消费者可以到特约商业服务部门购物或消费,再由银行同商户和持卡人进行结算,持卡人可以在规定额度内透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