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A股重要股东套现3000亿 不相信牛市还是什么原因

进入7月,A股牛气渐现,个人投资者加速进场。但是,数据显示,年初至今,A股重要股东接连套现,总金额超过3000亿,引发市场的高度关注。重要股东套现此举是不相信牛市还是其他原因?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A股重要股东套现3000亿

据统计,今年年初截至7月10日,A股上市公司的重要股东已经减持225.98亿股,总套现金额超过3116.99亿元,较去年大增105%,涉及上市公司数量为1525家。值得一提的是,在减持的上市公司中,股价飙涨的股票最多。

对于减持的原因,有的是出于个人资金需求,有的是资金配置和投资业务需要……一边是重要股东套现,一边是个人投资者跑步入场,冰火两重天之下,今天A股三大指数低开,但现在已经双双翻红。接下来,股市会继续延续涨势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