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来而不往非礼也 中方对美国一机构及4名个人实施制裁

中国素来讲究“礼数”,既然美国之前给中国奉送一份“礼物”,那中国自然会“回礼”。在涉疆问题上,美国不久前宣布对中国官员以及机构进行制裁。7月13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表示,中方对美国一机构及4名个人实施对等制裁。

中国制裁美国

对于美国制裁中国官员以及机构一事,华春莹表示,美方上述行径严重干涉中国内政,严重违反国际关系基本准则,严重损害中美关系,中方对此坚决反对、予以强烈谴责。

除此之外,中国对美国做出对等制裁。美国国会-行政部门中国委员会以及美国国务院国际宗教自由事务无任所大使布朗巴克,联邦参议员卢比奥、克鲁兹,联邦众议员史密斯将受到中国制裁。

疫情发生以来,美国频繁对中国进行制裁,多次公开诬陷以及抹黑中国。虽然说公道自在人心,但面对美国多次无底线地欺辱,中国必须要给美国一点颜色瞧瞧。中国不想惹事,但是遇到事绝对不怕事,并且有信心做好这件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