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英国积分制移民方案 细节公布之后引起批评

英国脱欧了,这件事情全世界都知道了,脱欧之后的英国公布了新的移民方案,消息公布后引起众多人围观。大家知道吗?移民英国或者是到英国工作的话,首先积分要达标。现在英国积分制移民方案细节出来了。一起看一看。

英国移民政策

要移民英国的看过来了,想不到英国移民选择了积分制度,移民方案在明年真正实施了,想要获得积分,优势是最重要的,通俗点说就是有优点,移民的概率就高一点。英国积分制移民方案细节出来了,真的要了解一下。

在“脱欧”之后,英国政府于13日宣布了新积分制移民方案的细节。科学家,工程师和学者以及其他高技能人士将成为英国吸引移民的主要目标。

这份长达130页的移民计划将于2021年1月1日生效,对欧盟和非欧盟公民一视同仁,在劳工技能、资质,、薪资水平、语言技能、工作机会等方面为申请人评分。申请人只有获得足够的分数才可以在英国工作。

新的移民方案规定了申请人积分的详细要求。拥有与工作岗位相关的博士头衔、具备一定英语能力等都将为申请者加分。此外,英国将为海外医务人员提供更快、更方便的医疗和护理签证申请系统,但合格的申请人不包括疗养院的护理人员。

宣布了新的移民方案的细节后,便遭到一些工会人士的批评。他们认为,新的移民制度将把养老院的护理人员排除在快速签证申请系统之外,这将导致英国养老院的一线人员短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