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瑞幸咖啡任命新董事长 郭谨一个人简介引关注

大公司新任命董事长,这都是大事。比如,最近瑞幸咖啡任命新董事长,成为了不少人关注的焦点。很多人不知道瑞幸咖啡新任董事长是谁,其实媒体已经报道了,郭谨一成为新董事长,其个人简介也在网上公布了。

瑞幸咖啡

瑞幸咖啡这个品牌,知名度还是比较高的。不过,小编还是简单介绍一下这个品牌。瑞幸咖啡总部位于厦门,由神州优车集团原COO钱治亚创建,是中国最大的连锁咖啡品牌。瑞幸咖啡的咖啡豆连续两年在IIAC国际咖啡品鉴大赛斩获金奖。

这些日子,瑞幸咖啡公司的新闻还是挺多的,而新董事长的任命,也成为了商界的焦点话题。最新消息所得,瑞幸咖啡新董事长是郭谨。能够成为瑞幸咖啡的董事长,那么这个人的能力必定是比较好的。接下来,我们了解一下郭谨一个人简介。

郭谨一,北京交通大学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专业博士,现任瑞幸咖啡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代理CEO,北京瑞吉咖啡技术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经理、执行董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