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重庆两江新区将携手特斯拉 建立销售与维修中心

记者14日从重庆两江新区获悉,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段成刚昨日与特斯拉公司全球副总裁陶琳一行会谈,双方就加快推进项目合作深入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

重庆两江新区

陶琳介绍了特斯拉业务发展情况及在渝发展规划。她表示,特斯拉将与两江新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更好地发挥各自优势、布局优质项目,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更大成果。

段成刚说,当前,两江新区正全力打造内陆开放门户和重庆智慧之城。汽车产业是两江新区重要的千亿级制造业支柱产业,正瞄准智能化、绿色化、品牌化、融合化方向,加快转型升级、完善链条、提质增效。特斯拉是全球新能源汽车领军企业,与两江新区的合作空间大、前景好。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做实合作项目,两江新区将全力创造良好条件、提供优质服务。

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目前阶段,双方有望深化合作,包括建立销售中心和维修中心等,尚不涉及建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