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当当网被抢公章已追回 李国庆还被行政拘留吗?

近日,一封当当网内部信在网上流传,信中内容显示,当当网被抢公章已追回。当当网还表示,目前公司已经全面恢复经营。对涉嫌危害公司经营的人员,当当网称必然会追究责任。虽然没有指名道姓,但外界认为当当网指的人就是李国庆。

李国庆

一周前,当当网夺权大戏出现新剧集。7日早间,当当网在官方微博公告称,李国庆再次诉诸武力,带二十多人,清晨强行进入当当,撬开多处保险柜,拿走资料。当当网随后报警求助,警方将李国庆带走调查,目前李国庆仍被行政拘留。

有不少媒体认为,尽管李国庆是当当网股东,但是使用暴力抢夺当当网公章是违法行为。既然李国庆目前已经起诉离婚,并且要求平分股权,那么李国庆应该等待公平的判决,而不是无视法律进程多次扰乱当当网经营。当通过股东会和董事会的允许后,李国庆自然就可以接管当当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