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特朗普承认亲自劝盟国禁用华为 果然是政治打压

一直以来,媒体都在报道关于“美国怂恿盟国禁用华为5G”的消息,却一直不见美国领导人公开承认,不少人因此怀疑到底有没有这回事!7月14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演讲中终于承认亲自劝盟国禁用华为,美国这是不惜动用政治力量打压华为。

特朗普

特朗普表示:“因为我们认为这(使用华为)存在安全风险……如果他们(其他国家)想跟我们有业务联系,那他们就不能用华为。”由此看来,美国是在威胁其盟国,如果不禁用华为,就会遭到制裁。

有不少网友表示,美国是在诬陷华为产品有安全风险,真正监视所有国家的是美国。美国不想中国在高科技上超越美国,而5G则是中国首次在高科技领域领先西方国家,这触及到了大部分西方国家利益,所以特朗普找各种各样的借口打击华为。曾说美国是最自由以及开放的市场,其实这不过是欺骗外资的借口。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