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2020高校毕业生薪酬排行榜 清华大学平均收入最高

每年毕业生的薪酬都是人们关注的焦点。据悉,近日2020高校毕业生薪酬排行榜出炉了,在榜单中可看到平均薪酬排名第一的是清华大学,其具体收入高达10818元。对此,很多2020年的毕业生表示,自己又要拖后腿了。

清华大学

7月13日,中国薪酬指数研究机构发布《2020中国高校毕业生薪酬指数排名》。其中,清华大学以10818元的平均薪酬排名榜首。第二名是北京大学,平均薪酬为10698元。第三名是上海交通大学,平均薪酬为10673元。从数据上来看,前三名大学的平均薪酬相差不大。

另外,从薪酬排行榜中我们能看到全国共有24家高校的薪酬过万元,在前100名的高校收入中,最低的平均薪酬也有7000元,可见这届的毕业生是十分优秀了。那么,在收入榜单的前100名中有你的学校吗?相信作为毕业生的你,也不会拖后腿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