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低风险地区电影院7月20日可营业 来看官方最新消息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自2020年1月24日起,全国电影院暂停营业,截至目前已有大半年时间。许多人十分关注,电影院什么时候恢复开放。如今,终于有准信了。今日,国家电影局发布通知,称低风险地区电影院7月20日可有序营业。

通知称,坚持分区分级原则。低风险地区在电影院各项防控措施有效落实到位的前提下,可于7月20日有序恢复开放营业。中高风险地区暂不开放营业。一旦从低风险地区调整为中高风险地区,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规定,从严从紧落实防控措施,电影院及时按要求暂停营业。

电影院恢复营业时间

通知还称,严格落实属地管理和行业管理责任。各地电影主管部门将关于恢复开放电影院的工作安排报当地党委和政府同意后,向当地疫情防控部门有序推进恢复营业。要制定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对复工电影院加强指导和巡查,密切关注电影院疫情防控及复工经营情况。各地具体复工时间及有关安排向国家电影局报备。

通知还强调,电影院要精准科学落实防控措施,将防疫安全放在第一位。在疫情之下,国家电影局上述通知要求在情理之中。而对于广大的从业人员及影迷朋友来说,等了好久终于等到今天这个好消息。那相关上市影视企业午后有望走强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