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芝麻分怎么涨得快 九成人靠这几招快速提分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逐步提高,生活支付也发生了改变,支付宝让我们的出行支付变得很便捷。据了解,支付宝如今已经拥有接近10亿用户,使用支付宝的人几乎都想提高芝麻信用分,毕竟支付宝很多功能都是和芝麻信用分有关,那么芝麻分怎么涨得快?

芝麻分最高多少分

想要芝麻信用分快速提高,九成的人都是靠这几招的:第一,在支付宝后台完善个人信息;第二,开通蚂蚁花呗,经常使用并且按时还款;第三,天猫消费可得更多积分;第四,多参与支付宝的慈善和环保活动;第五,购买支付宝的理财或保险产品;第六,用支付宝进行生活缴费服务等。

芝麻信用,是蚂蚁金服旗下独立的第三方征信机构,通过云计算、机器学习等技术客观呈现个人的信用状况,已经在信用卡、消费金融、融资租赁、酒店、租房、出行、婚恋、分类信息、学生服务、公共事业服务等上百个场景为用户、商户提供信用服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