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巴菲特被骗获赔 捏造业务交易被诈骗8亿欧元

股神巴菲特,相信大家对他很熟悉,全球知名的炒股高手,这位人送外号股神巴菲特也有被骗钱的那天。此前,有新闻媒体报道,巴菲特投资一家公司被骗了,消息引起多方关注,根据最新消息,现在巴菲特被骗获赔了。一起看一看。

巴菲特被诈骗

现在的诈骗分子手段真是高超,就连巴菲特也敢骗,为了钱真是吃了熊心豹子胆了。像大公司被骗这种事情也有发生过。此前,腾讯公司也是被诈骗了,巴菲特都被骗了,一点也不稀奇。如今,巴菲特被骗获赔,赔了多少钱呢?

据报道,美国曼哈顿地区的一名法官裁定舒尔兹控股有限公司败诉,巴菲特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的子公司将获得6.43亿欧元的赔偿。

2017年2月,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以8亿欧元的价格收购了舒尔兹控股公司。这家德国公司进行至少捏造了47笔商业交易,并欺诈了巴菲特至少4倍的出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