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研究所回应集体离职:挖走的 详情始末引关注

近期,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90多名科研人员集体离职引起广泛关注,至于离职原因,网上可谓是众说纷纭,但是他们集体离职的原因是什么?对此,研究所回应集体离职,他们是被挖走的,具体情况一起去看看吧。

研究所集体离职原因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人事处一名负责离职管理的工作人员表示,离职是在6月份发生的,他们都是自愿离职的,而且现在离职手续都已经办完了。且该工作人员还称,这种人员流动一直存在,辞职人员也有自己的安排和去向,而此前媒体报道部分是夸大事实了。

据官网显示,该研究所是面向核安全与先进核技术相关领域开展基础性、前瞻性、战略性研究的创新型研究所。目标是建成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核安全技术基础研究基地、核能安全专业创新型高端人才培养中心、核电站及其它核设施安全技术综合支持平台及第三方评价机构。且该研究所曾取得一批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的原创性科技成果。对于研究所集体离职,此事已经引起了领导的注意,真正的原因正在调查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