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口罩熔喷布价格暴跌95% 风口过后投资者损失惨重

年初时,国内新冠肺炎疫情紧急,由于这是一起突发的公共卫生事件,让人毫无防备,因此很多防疫物资都十分紧缺,而口罩更是“一罩难求”。对此,很多人看到了商机,纷纷进军口罩生产行业。根据最新消息了解到,口罩熔喷布价格暴跌95%,这让不少投资者损失惨重。

口罩

3月份国内疫情相关产业大热,口罩主要原材料熔喷布一度被炒到70万/吨,有不少投资者纷纷转型生产口罩,购入价格昂贵的口罩生产机器。但由于机器的原因,生产出的口罩不符合标准,而且熔喷布也从之前的价格暴跌至3.6万元一吨,跌幅为95%,这让一些投资者亏损严重。

目前随着国内疫情的好转,以及企业的复工,国内口罩缺口已经填补上来,没有之前那么紧缺,因此口罩商机的风口也逐渐减弱。而在后来进场投资的企业,利润自然没有之前那么可观,所以我们在投资时一定要谨慎,不要盲目跟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