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巴菲特被骗获赔6.43亿欧元 股神投资被诈骗了

如今骗子手段高超,可以做到瞒天过海,连一些大公司也诈骗。最近,腾讯公司被几名不法分子诈骗了,案件最终还是告破了。同时,股神巴菲特被骗案件引起大家关注,案件迎来最新消息,巴菲特被骗获赔6.43亿欧元。一起看一看。

巴菲特

一家德国公司造假,骗巴菲特收购,对此,损失了不少钱,这家公司被勒令赔偿损失,巴菲特被骗获赔6.43亿欧元。骗子无处不在,尽管骗子做了违法之事,天网网恢恢疏而不漏,还是逃不过法律的制裁。

北京时间16日,曼哈顿美国联邦地方法院的法官在星期三确认了一个仲裁小组的裁决,要求德国管道制造商舒尔兹控股公司(SchulzHolding)向伯克希尔·哈撒韦精密机械公司(PrecisionCastparts)赔偿643100万欧元,用于弥补公司因财务欺诈而造成的损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