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当当成立公司权益保护部 这么做的原因竟是这个

近段时间,想必大家在各大新闻媒体上都有看到当当这家公司的消息,该公司创始人李国庆和俞渝上演争权大战。此前,李国庆还为了抢夺资料,带人强行进入当当拿走公章,随后李国庆也被行政拘留。据悉,目前当当成立公司权益保护部了,原因想必大家也能猜到。

当当网最新消息

近日,当当网一份内部邮件曝光,内容显示当当准备成立独立的公司权益保护部,目前人资方面已启动招募工作,主要招募有司法机构相关工作经验、退伍军人及安保人员。然而,当当网大动干戈招兵买马的原因竟是为了防止李国庆再度闯入,这让人不意外。

消息指出,虽说李国庆是当当的创始人,但目前当当的掌权人是他的妻子俞渝,而李国庆强行闯入当当暴力夺走公章,显然已经触犯了法律。再加上当当如今也即将成立公司权益保护部,李国庆想要再闯入当当“搞事情”也不大可能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