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高德红外签订政府装备类合同 三份金额约2.66亿元

高德红外7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与客户签订的政府装备类产品订货合同,合同金额分别为1.3亿元、1.24亿元和1109万元,分别占公司2019年经审计营业总收入的7.96%、7.58%、0.68%。

高德红外

据公告,因合同部分信息涉及国家秘密,公司根据特殊行业对外信息披露相关规定,豁免披露销售对象的具体信息。

公告透露,本次签署的合同中,有两家客户的合同均为公司前期中标产品的首次订货。今年1月,公司曾披露某型号制冷型红外热像仪,此次签订的1.3亿元合同为该项中标的首次落地。今年4月,公司披露某型号非制冷型红外热像仪再次中标,也是我军非制冷型红外热像装备类产品新定型型号产品,如今也有1.24亿元的订单落地。

公告称,公司凭借核心器件国产化大批量生产优势,同时具备红外行业的技术领先及创新优势,在多类型型号政府装备类产品竞标项目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并陆续承担了多个重点型号高端装备类系统产品的研制、生产任务。随着前期中标产品陆续进入订货期,公司将积极做好排产计划,以保证传统型号产品及新增型号产品的如期交付。

高德红外日前披露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预计今年上半年盈利4.78亿元至5.38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20%至260%。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