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巴菲特4个月从苹果赚400亿美元 成苹果第二大股东

股神巴菲特,一生几乎都在投资股票,可以说呼风唤雨,在股市投资屡次成功,真是太厉害了。媒体报道,巴菲特最近又赚了数百亿美元。根据最新消息称,巴菲特4个月从苹果赚400亿美元,这次苹果股价上涨了。

巴菲特投资苹果

股神果然不是浪得虚名的,投资股市屡次有收获,看,巴菲特4个月从苹果赚400亿美元,在过去几年里,巴菲特持股越来越多,苹果近端时间表现良好,在巨额持股中,累计赚了一笔巨大的财富。

自三月份市场触底以来,沃伦·巴菲特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持有的苹果股票价值增加了​​400亿美元。

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在2016年5月购买了第一批1000万股苹果股票。四年来,巴菲特放弃了对科技股的惯常厌恶,将持股量增加到2.45亿股,现在价值超过950亿美元。伯克希尔现在已成为苹果的第二大股东。

苹果今年的股价已经上涨了32%,过去一个月上涨了10%以上。迄今为止,这项投资已获利近600亿美元。在3月开始的美国股市反弹中,投资额飙升了400亿美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