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口罩熔喷布价格暴跌95% 产品已经无人问津

疫情刚刚爆发的时候,国内口罩需要暴涨,口罩以及生产口罩器材价格也因此飙涨。其中口罩熔喷布价格最高峰时达到一吨70万。如今随着国内疫情基本得到控制,口罩需求也大幅度下降,口罩熔喷布价格暴跌95%,跌至3.6万一吨。

口罩熔喷布价格下跌

随之暴跌的还有制作生产熔喷布的机器,这种机器在疫情爆发之前市价只有1.5万元左右,但是疫情时期,涨到15万元,但现在这种机器已经无人问津,甚至有企业把它当作废铁来卖。一早入市的商家自然赚得盆满钵满,后面入市的只能是亏损了。

疫情是短期的冲击性事件,一开始时口罩也因为供不应求而价格暴涨,生产口罩商家自然赚钱。但是随着越来越多人参与到这个行业,再加上国内疫情形势持续向好,口罩产能必然过剩。有时候就是入市慢了半拍,结果却与别人有着天壤之别。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