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信用卡如何使用提额比较快 最快的方法有哪些

信用卡又叫贷记卡,是由商业银行或信用卡公司对信用合格的消费者发行的信用证明。现在很多人手里都有一张信用卡,但是申请信用卡时,一般额度都是比较低的,那么信用卡如何使用提额比较快?方法有哪些?

信用卡快速提额方法

想要信用卡快速提额,第一,每个月都使用信用卡,虽说刷卡刷得多不一定提额,但相比一直不刷卡还是有机会的。第二,规范用卡是关键,即刷卡商户多元化,在正常营业时间内刷卡,交易金额和商户类型相匹配。第三,多给银行做贡献,就是通过取现,或者信用卡分期,让银行赚取手续费和利息,给银行做贡献的人会比较受青睐,相对来说会比较容易提额。

据了解,一般情况下,银行会在每6个月的账单日对持卡人进行综合评估,评分达标就会自动提额。或者持卡人可以通过电话、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渠道,向银行申请提额,不过银行可能会去查征信,如果信用良好,银行批准的成功率会高很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