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河南首富半年卖猪净赚108亿 牧原股份增长193%

现在的猪肉价格有多贵,相信大家心里也一定很清楚。特别是在非洲猪瘟和疫情爆发之际,猪肉上涨到最高的价格,于是,许多市民纷纷抱怨猪肉太贵了。非洲猪瘟进入国内,生猪减少,生猪价格就快速上涨,这个时候卖生猪的很赚钱,看,一名河南首富半年卖猪净赚108亿元。一起看一看。

猪肉价格上涨

近些年来,我国猪肉价格变化很大,这一切都是由于非洲猪瘟和疫情的影响。是不是感到很惊讶,河南首富半年卖猪净赚108亿元,这位首富要乐开花了。是牧原股份公布上半年的业绩,这份业绩报告真是太亮眼了。

7月17日晚,牧原股份发布了2020年半年度报告。上半年,牧原股份实现营业收入210.33亿元,同比增长193.7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7.84亿元,上年同期亏损1.56亿元,同比增长7026.08%。

牧原股份在其财务报告中提到,由于非洲猪瘟疫情的持续影响,报告期内生猪市场供应形势紧张,生猪价格继续高位运行。生猪价格的大幅上涨是净利​​润大幅增长的主要原因。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