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全国影院复工首日票房破百万 电影市场释放积极信号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不少行业也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其中经济损失较大的则有电影、餐饮、旅游等行业。大家都知道,目前国内疫情向好,电影院也要复工了。根据最新消息了解到,全国影院复工首日票房破百万,下面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电影院复工消息

众所周知,1月24日全国院线按下暂停键,但如今随着全国疫情的好转,国家电影局也发布消息,表示低风险地区的电影院在各项防控措施有效落实到位的前提下,可于7月20日有序恢复开放营业。据悉,猫眼数据显示,电影院重启首日的票房就已经超过150万。

如今电影院重启,不少影迷都十分兴奋,纷纷表示终于可以回到影院观看电影了。而影院的开放,不仅意味着国内疫情得到喜人的进展,也意味着电影市场要释放积极信号。不过,小编在此要提醒各位到电影院观看电影的小伙伴,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