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鲍毓明事件是怎么回事 案件最新进展公布

大家还记得鲍毓明这个人吗?虽然这一个多月很少关于他的消息,但鲍毓明事件确实引爆了网络。有人会疑问,鲍毓明事件是怎么回事?其实,就是指涉嫌性侵一事。那么,性侵养女案件最新进展是怎样呢?想了解的朋友,请看下文。

性侵

首先,给大家介绍一下鲍毓明这个人。鲍毓明,1972年出生。曾任美国思科和美国新闻集团等跨国企业资深法律顾问,中兴通讯独立非执行董事、杰瑞股份及其附属公司(合称“杰瑞集团”)副总裁兼首席法务官。但是,因为涉嫌性侵一事,而遭遇巨大的负面影响。

那么,整件事是怎样的呢?2020年4月9日下午,针对媒体报道的《烟台上市公司高管涉嫌性侵养女》事件,杰瑞集团发布声明已经与鲍毓明协商解除了劳动合同。4月10日,中兴通讯董事会已收到鲍毓明辞去独立非执行董事职务的申请。4月13日,最高检公安部联合督导鲍某某涉嫌性侵案。截止目前,案件仍在调查中,警方还未通报案件最终调查结果。

当然,案件进展还是有的,警方对外回应,公平公正处理此事,尽快调查清楚事件真相。其实,截止目前,案件仍有疑点,鲍毓明是极力否认,而警方还不确定鲍毓明是否真的做出性侵行为,而他的养女的确是这样指责他存在性侵的行为,事件陷入了罗生门,仍需要继续跟踪调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