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人民币贬值怎样增加财富 你这样做就对了

近期人民币大幅贬值引起大众的关注,众所周知,在这种情况下,人民币贬值将会推动国内物价上涨,同时引发金融市波动加剧,对于很多投资者都会造成损失,那么人民币贬值怎样增加财富呢?接下来我们一起看下文了解。

人民币

1、买美元。美元作为世界通用的硬通货,随着美国经济的复苏和腾飞,美元在国内加息,结束QE只是时间的问题。美元的上涨通道已经打开,所以,我们需要利用自己的每年外汇5万的额度,兑换成美元的现汇或者现钞。可以购买美元的银行理财产品,长期持有实现财富保值,这种方法适用于对风险承受能力较低的投资者。

2、买国内出口企业的股票。人民币对美元贬值,对于出口到美国的企业来说,将是重大的利好,出口量会大增,利润会高企,可以关注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出口企业,比如,家电,玩具,服装等行业。

3、就现有的投资方式而言,如果仍采取传统的理财模式,将钱存入银行就只会继续贬值。相对而言,据统计10月网贷行业综合收益率为9.68%,虽然比以往有所下降,但在人民币不断贬值的态势下,将闲置资金投入到互联网金融行业仍是不错的选择之一。

人民币贬值要令财富增值,市民照着以上的投资方式就可以了,其实不管在什么形势下理财,建议大家分散投资比较好,既能降低风险也可以追求投资收益最大化,人民币贬值有利有弊,大家也不用过于担忧。希望能帮到你。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