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未降息的股市反弹力度不会太大 短线继续以高抛为主

7月19日文章我有告诉大家3个重点,今天(7月20日)挨个分析一下,然后给大家一个应对接下来行情的策略。重点一:今天的LPR利率数据。非常可惜,今天央妈并没有降低LPR利率。按照昨天给大家的策略,利率不变,就说明领导有收紧资金的意思,那我们就需要保持谨慎,不可随随便便放手大干。

短线继续以高抛为主

其实今早看到利率不变的消息时,我还是比较淡定的。毕竟近期大涨,本来股市就有点泡沫了,领导是希望慢牛的,这时候大幅降息,就容易加剧泡沫,然后冲一波再股灾。

我师父说,领导估计是想配合昨晚险资进场的消息,这一月先震荡或者下跌,当险资买入,然后8月20日再降息,来一波大行情,让险资稳稳赚钱。有道理......

重点二:接下来的方向会转向蓝筹。大家看看今天的行情,保险,有色,钢铁,煤炭全都涨幅靠前,上证足足涨了3.11%。虽然我选的地产今天涨的不是最多的,但很显然,哔哥又踩对了节奏。

相关图片

昨天((7月19日))给了大家6只地产股票池,今天(7月20日)多多少少都是有盈利的,哔哥也选了其中2只布局。

地产股票池

今天(7月20日)操作:清仓卖出科技股,轻仓买入地产股。

股票操作图

最终持仓:今日(7月20日)总资产:231918.67(+3918.78),总仓位:26.7%。2020年5月28日起,初始资金:20w。至今时间:1个半月,总资产增值:15.99%。

最终持仓图

哔哥教学时刻,说几点提醒吧!

1、由于没有降息,说明领导不希望股市涨太快,炒股要学会听领导话,这时候炒股不宜重仓。

2、国际形势最近不是很稳定,如果汇率出现大幅贬值(数字大于7.1000),则要考虑立马撤退。

3、短线进入震荡格局,大涨就卖,大跌就卖,要学会做高抛低吸。

明日(7月21日)策略:上面教学就是策略,短线我不过分看多,我认为只有小机会,大家切记,短线玩玩而已,别太认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