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富通鑫茂披露定增预案 募资6.8亿元加码主业

富通鑫茂20日晚间披露定增预案,公司拟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不超过6.8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将全部用于半导体制程用石英制品智能制造项目、超纯合成石英材料建设项目以及偿还银行借款。

富通鑫茂

据公告,富通鑫茂本次拟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数量不超过2.4亿股,发行对象为包括控股股东富通科技在内的不超过35名符合证监会规定的特定对象,其中富通科技拟认购数量不低于本次发行股票数量的15%。所有发行对象均以现金方式认购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票。控股股东富通科技认购的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份锁定期为18个月;其他发行对象所认购的股份锁定期为6个月。

富通鑫茂表示,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的投向围绕主营业务展开,主要投向半导体制程用石英制品智能制造项目以及超纯合成石英材料建设项目,有利于公司抓住石英行业及下游产业的发展机遇,有效实现公司石英材料及制品产能扩充,进一步完善公司现有的收入结构,降低公司对于光通信网络产品的依赖程度,增强公司抵御市场风险、行业风险的能力,增强公司的市场竞争力与盈利能力。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