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拼多多回应特斯拉降价4万:是正品 车企曾否认合作

近日,有网友质疑拼多多平台上某商家发起的2019款特斯拉Model3万人团购活动真实性。今日午间,特斯拉官方发声明否认与该商家进行合作。不过,拼多多方面则回应称,降价4万的特斯拉是正品。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特斯拉汽车

7月21日,特斯拉官方微博发声明称,近日,我司接网友举报获悉宜买车汽车旗舰店在拼多多上推出了“特斯拉中国-Model3 2019款标准续航后驱升级版”的万人团购活动,并宣称“万人团价251800”。为保护广大消费者的权益,我司特在此声明,我司未与宜买车或拼多多就该团购活动有任何合作,也未与宜买车或拼多多有过任何形式的委托销售服务,亦未就此次团购活动向宜买车或拼多多销售过任何本司生产车辆

而有媒体援引拼多多知情人士说法称,经与商家核实,活动是真的,特斯拉也是全新正品。截至发稿前,特斯拉并未就拼多多的回应进行评论。那么问题来了,降价4万的特斯拉,你想买吗?网友对此的看法不一。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