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贾跃亭前妻甘薇拍卖北京豪宅 评估价为2206万元

说起贾跃亭,常常让人回忆起他在国内欠下了巨大的债务,到现在还没有还清,而贾跃亭人还在美国造车,多年没有回到国内了,很少看到贾跃亭的踪迹。因为欠债,贾跃亭夫妻离婚了,而甘薇也背负债务,根据最新消息,贾跃亭前妻甘薇拍卖北京豪宅了。一起看一看。

贾跃亭

此前,根据消息显示,现在甘薇欠下5.3亿,巨大的债务缠身,这笔钱她要怎么还?这个时候却听到贾跃亭前妻甘薇拍卖北京豪宅的消息,难道甘薇是变卖房产来还债吗?拍卖的房产起步价就超过千万。

根据阿里拍卖官方网站,7月21日,贾跃亭的前妻甘薇将拍卖位于北京市辛庄一街的豪宅,起拍价为1545万元,预计价格为2206万元。根据招标公告,该房地产面积为193.59平方米,分摊40.64平方米,停车位为48.82平方米,登记日期分别为2017年和2013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