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特朗普呼吁美国人戴上口罩 为何态度转变这么大?

回顾过去几个月特朗普对待新冠病毒的态度,从一开始认为新冠病毒是小流感,呼吁美国人不要惶恐,再到不听从疾控专家建议,拒绝戴口罩,还批评那些戴口罩的人。如今态度却发生了180度大转变,他不仅自己愿意戴口罩,还呼吁美国人戴上口罩。

特朗普

在周一发推称“戴口罩是爱国”之后,特朗普周二再次敦促美国人戴口罩,以帮助抑制正在全美各地迅速蔓延的疫情。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戴口罩问题上的态度之所以变得如此坚决,或许是因为美国疫情持续恶化,而特朗普遭到的质疑也越来越大,他不得不为此做出改变。

特朗普这样说:“我们要求每个人,当你不能和别人保持距离时,戴上口罩。不管你喜欢不喜欢口罩,它们都有影响,它们有影响,我们需要我们能得到的一切。”特朗普对待新冠病毒的态度正在不断积极化。

讽刺的是,一开始时几乎所有欧美国家都反对戴口罩,在美国戴口罩甚至成为了政治事件,好多人以“剥夺自由”为理由拒绝戴口罩。事实上证明,戴口罩的确能有效防御新冠病毒,美国人已经意识到这点,不过似乎有点晚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