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拼多多回应特斯拉降价4万:是正品 补贴也不是假的

近日,在拼多多平台上,宜买车汽车旗舰店有一款特斯拉中国-Model3上线。公告显示,这款车官方指导价需要291800元,然而宜买车汽车旗舰店给出的团购价却只有251800元,由此可见足足降价了4万元,不少人质疑事件的真实性。针对这件事件,特斯拉称与拼多多或者宜买车没有合作关系。

拼多多团购特斯拉事件

特斯拉就此发布声明称,未与宜买车或拼多多就该团购有任何合作或委托销售服务,并强调特斯拉将不承担任何责任。7月21日,拼多多回应外界质疑,称经过核实后,汽车是正品,补贴也是真的

虽然拼多多开展团购活动,其实总共只有5辆车参与活动。有人不明白,既然特斯拉否认与拼多多合作,那么拼多多的汽车是从哪里来的呢?难道是自掏腰包搞宣传?估计这其中的秘密只有拼多多和宜买车才知道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