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香港美心月饼一工厂员工确诊 具体情况是怎样的

距离中秋节还有两个多月,现在各大月饼企业正在忙着生产月饼,由于今年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员工必须经过层层消毒才能进入工作区,而且食品原材料也要严厉检查才行。近日,香港新冠疫情突发严峻,确诊人数不断上升,香港美心月饼一工厂员工确诊引起大家的关注,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美心月饼工厂一员工确诊

据了解,香港美心月饼工厂的一名员工被确诊,对此,美心集团回应,该员工是一名兼职工,在大埔月饼厂的原材料处理区工作。如今为了安全起见,美心已经安排全厂停产消毒,并且销毁相关原料和月饼产品,以及该区域工作的员工也回家隔离14天和接受病毒测试。

截止北京时间7月22日16时,香港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为2018例,昨日新增60例,现有确诊680例,死亡人数14人,昨日新增2人。从公布的数据来看,香港疫情很严重,这段时间,大家尽量减少外出,同时还要保持个人和环境卫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