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福奇称新冠病毒无法根除 传播能力太强了

2020年开年之初,新冠病毒疫情突然来袭打乱了大家的正常生活,到目前为止,新冠病毒疫情还没有结束,反而在全球持续蔓延。新冠病毒疫情什么时候结束成为大家最关心的话题,日前,美国公共卫生专家福奇称新冠病毒无法根除,他为什么这么说?

福奇谈新冠病毒

截止北京时间7月23日9时,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为15065768例,死亡人数为616124人,其中美国确诊病例为4030200例,死亡人数为144983人。从公布的数据来看,美国是疫情最严重的国家,主要是因为美国政府的不重视造成的。

美国公共卫生专家福奇表示,新冠病毒传播能力太强了,它不会像SARS那样消失,所以无法得到根除,只有通过疫苗、良好的公共卫生措施和一定程度的全球群体免疫,新冠病毒才有可能会得到控制,至于什么时候才能将疫情控制在比较低的水平,目前还不能确定是今年还是明年,所以大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措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