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蚂蚁集团员工持股约40% 具体上市时间是何时?

公司上市,员工也有好处的,尤其是对于持股的员工,相信收益还是不少的。据悉,蚂蚁集团员工持股约40%,一旦上市,会造就不少富豪出现。那么,蚂蚁金服集团的上市时间是何时呢?不少股民看好这家公司的前景,所以都想买到这公司的股票。

蚂蚁金服

实话实说,最近关于蚂蚁金服集团即将上市的消息,是非常热门的。据悉,作为这个集团的员工,有不少人持有股票。那么,员工持股方面,大概持股率是多少呢?大家听听内部人士的说法吧!

三年前,蚂蚁估值才600亿美元,到现在已经达到1600亿美元,这么短时间实现翻番,确实是传统行业无法想象。马老师(马云)在执行自己名言‘财散人聚’方面,一点不含糊,蚂蚁内部员工持股比例约40%,不含高管。”一位熟悉蚂蚁集团的人士透露。蚂蚁集团员工持股约40%,这样的比例是比较大的,持股的员工相信也受益不少。

不过,截止目前,蚂蚁金服还未上市的。从实力来看,蚂蚁集团的实力是强大的,早就具备了上市的实力。现在传出即将上市的消息,但具体的上市时间,以及股票代码等等,还未对外公布,大家仍需要等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