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顺丰正式接入eBay 后者在大陆的物流承运商有哪些

eBay,是一个在线购物平台,成立至今已有20多年历史,备受消费者喜爱。昨日,eBay宣布正式接入顺丰、通邮。这意味着,eBay在内地的合作物流承运商进一步增加。那具体有多少个?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顺丰正式接入eBay

据eBay官方微信公众号7月22日消息,从7月20日起,eBay与顺丰、通邮完成对接,两家企业的物流服务追踪信息将同步至eBay。据了解,目前与eBay合作的中国大陆物流承运商总共有21家。除了顺丰,还有橙联、中国邮政、燕文等。

据悉,eBay是一个可让全球民众上网买卖物品的线上拍卖及购物网站,于1995年9月4日由Pierre Omidyar以Auctionweb的名称创立于加利福尼亚州圣荷塞。2018年,eBay与苹果、Square达成新的伙伴关系,现任CEO为杰米·伊安农(Jamie Iannone)。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