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影院复工前三天票房超1300万 何时才恢复正常?

中国是全球第二大电影市场,去年每天平均票房达到将近两亿,今年受新冠疫情影响,电影行业遭受巨大冲击,票房成绩也是惨不忍睹。7月20日,电影院终于迎来复工,影院复工前三天票房超1300万,虽然票房成绩很低,但也算是一个很好的开始。

电影院复工

重映老片《误杀》以247万蝉联单日冠军,皮克斯动画片《寻梦环游记》以94.4万从前日的季军升至第二。市场缓慢恢复热度的同时,不少电影院也表示由于映前广告收入、爆米花可乐收入的缺失,影院虽复工依旧在赔本中。由于目前电影院有上座率限制,因此电影院很难获得很高的票房成绩,都是亏本经营着。

从目前全国疫情形势来看,或许不久后这些限制都会取消,等进入八月份后,电影院有望逐渐恢复正常。不过要想看到规模较大的新电影,可能要等一段时间,因为没有哪部电影敢在这个时候上映,一不小心可能就会亏损严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